当前位置: 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内蒙古自治区> 乌海市> 乌达区委组织部> 梁家沟街道党工委> 民达社区党委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员教育

民达社区联合乌达区人防办共同开展人防宣传进社区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16    来源:民达社区    责任编辑:民达社区

为进一步加强国防教育、普及人防知识,营造社区居民了解人防、关注人防的良好氛围,9月16日上午,民达社区联合区人防办开展人防宣传教育进社区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社区居民集中讲解了防空防灾知识,开展人防宣传。本次活动累计接待群众70多人,发放人防普法等宣传资料80余份,现场广大群众驻足观看、咨询,工作人员现场解答并详细介绍《人民防空与安全应急知识》,防空防灾等突发事件情况下警报信号发布,如何进行自我保护,如何进行紧急疏散等。

通过多角度、多方位向群众展示和宣传人民防空知识,有效地增强了广大居民对人防工作的了解,进一步普及了防灾减灾知识,营造了辖区居民参与人防、关心人防、支持人防的良好氛围。


版权所有: 中共乌海市委组织部版权所有(蒙ICP备05000407号)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电话:0473-2999829 email:wuhaidj@126.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