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内蒙古自治区> 乌海市> 乌达区委组织部> 梁家沟街道党工委> 民达社区党委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务公开

民达社区各支部党费交纳情况公示

发布日期:2021-07-26    来源:    责任编辑:

党费交纳情况公示

 

民达社区第一党支部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文件精神,切实做好党费交纳、使用和管理工作,把党费交纳、使用和管理的情况作为党务公开的一项重要内容,从而进一步加强党员教育,要求党员自觉、足额、按时交纳党费,严格组织纪律性。现将2021年党员交来的7月份党费公示如下:

  民达社区第一党支部7月份代收交纳党费人数有40人,其中离退休、在职交纳党费29人,共计219元;下岗失业、大学生无工作等交纳党费11人,共计12元;以上合计231元整,现已全部上交上级单位。

 

 

民达社区第一党支部

2021年7月26日

 

党费交纳情况公示

民达社区第三党支部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文件精神,切实做好党费交纳、使用和管理工作,把党费交纳、使用和管理的情况作为党务公开的一项重要内容,从而进一步加强党员教育,要求党员自觉、足额、按时交纳党费,严格组织纪律性。现将2021年七月党员交来的党费公示如下:

  民达社区第三党支部共计代收交纳党费人数有45人,其中离退休、在职交纳党费32人,共计221元;下岗失业、大学生无工作等交纳党费13人,共计15元,以上合计236元整,现已全部上交上级单位。

 

 

 

民达社区第三党支部

                        2021年7月26日

党费交纳情况公示

民达社区第四党支部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文件精神,切实做好党费交纳、使用和管理工作,把党费交纳、使用和管理的情况作为党务公开的一项重要内容,从而进一步加强党员教育,要求党员自觉、足额、按时交纳党费,严格组织纪律性。现将2021年7月党员交来的党费公示如下:

  民达社区第四党支部共计代收交纳党费 45人,其中退休交纳党费23人,共计174元;下岗失业、大学生无工作等交纳党费21 人,共计22元。补交党费1人,144元。以上合计340元,现已全部上交上级单位。

 

 

 

民达社区第四党支部

2021年7月26日

 

 

 



 



版权所有: 中共乌海市委组织部版权所有(蒙ICP备05000407号)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电话:0473-2999829 email:wuhaidj@126.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