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内蒙古自治区> 乌海市> 乌达区委组织部> 梁家沟街道党工委> 民达社区党委

当前位置:首页 - 政策法规

助力疫情防控 优化营商环境

发布日期:2021-08-24    来源:民达社区    责任编辑:民达社区

为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鼓励辖区居民接种新冠疫苗,促进优化营商环境。近期,民达社区的在职党员充分发挥先进模范带头作用,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入户宣传和登记辖区居民新冠疫苗接种情况。

           活动中,在职党员挨家挨户宣传疫苗接种工作,告知居民符合接种新冠肺炎疫苗的具体事宜,并做好接种人员信息登记,同时通过张贴海报的方式向居民们普及新冠疫苗知识。

  此次宣传活动,加深社区居民群众对接种新冠疫苗的了解,积极配合接种新冠疫苗工作,为优化社区的营商环境筑起一道稳固的防线。

 

版权所有: 中共乌海市委组织部版权所有(蒙ICP备05000407号)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电话:0473-2999829 email:wuhaidj@126.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