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内蒙古自治区> 乌海市> 乌达区委组织部> 梁家沟街道党工委> 民达社区党委

当前位置:首页 - 政策法规

知敬畏、守纪律、警钟长鸣 ----民达社区召开警示大会

发布日期:2021-09-01    来源:民达社区    责任编辑:民达社区

2021年9月1日民达社区组织开展“两委”成员警示教育大会,传达学习了乌海市纪委监委警示教育读本《年轻干部违纪违法问题系列报道》,对社区“两委”成员进行了廉政教育。

会议强调,社区“两委”成员要以典型案例为戒,把为人民服务作为工作的行动指南、目标导向,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守住法律法规的“底线”和“高压线”,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始终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做到知敬畏、讲规矩、守纪律、明底线,养成廉洁自律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认真聆听警示教育大会后,社区“两委”成员纷纷表示,要牢固树立纪律和规矩意识,从严遵守党的各项纪律,时时刻刻自警自省自律,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各级党委重大决策部署,力促社区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版权所有: 中共乌海市委组织部版权所有(蒙ICP备05000407号)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电话:0473-2999829 email:wuhaidj@126.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