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内蒙古自治区> 乌海市> 乌达区委组织部> 梁家沟街道党工委> 民达社区党委

当前位置:首页 - 政策法规

民达社区组织学习 《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发布日期:2022-08-29    来源:民达社区    责任编辑:民达社区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要求,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推动社区党风廉政建设更上一层楼。近日,民达社区党委组织社区“两委”成员、在职党员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社区第四支部书记刘静主持学习活动。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体现了党中央坚持不懈、持之以恒将全面从严治党推向纵深的坚定决心和担当精神,向全党释放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强烈信号。会议要求,全体人员要深刻领会这次修订的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增强贯彻执行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并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充分发挥党员干部思想辐射的作用,使纪律真正转化为党员干部的工作习惯和宗旨标杆。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党员要自觉做到在困难面前勇往直前,勇挑重担,在荣誉面前不抢不追,谦让包容。要自觉增强党性观念,吃苦在前,享受在后,坚持讲政治、讲学习、讲大局、讲贡献、讲风格、讲原则、讲团结、讲正派,踏踏实实做事,平平淡淡做人。


版权所有: 中共乌海市委组织部版权所有(蒙ICP备05000407号)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电话:0473-2999829 email:wuhaidj@126.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