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内蒙古自治区> 乌海市> 乌达区委组织部> 梁家沟街道党工委> 永昌佳苑社区党委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永昌佳苑社区人大代表开展民情民意收集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06    来源:永昌佳苑社区    责任编辑:郑慧慧

为更好地了解民情民意、服务于居民近日,永昌佳苑社区人大代表开展了民情民意收集工作,面对面地倾听民意、了解民情,收集居民意见建议。


 

 代表们走进永昌佳苑社区,深入居民小区,进行实地走访考察,针对近期的疫苗接种工作等详细询问了居民的接种情况,提醒居民要注意日常的防护等,同时也广泛听取和收集居民意见建议。对于居民代表提出的充电桩坏损等问题,人大代表做了耐心详细的解答,并表示会随时跟进问题的进展情况。

下一步,永昌佳苑社区将充分发挥“人大代表接待日”这一良好契机,为群众排忧解难,切实提升居民满意度和幸福感。

 


版权所有: 中共乌海市委组织部版权所有(蒙ICP备05000407号)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电话:0473-2999829 email:wuhaidj@126.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