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内蒙古自治区> 乌海市> 乌达区委组织部> 梁家沟街道党工委> 永昌佳苑社区党委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永昌佳苑社区建立楼栋微信群 居民畅享指尖上的温暖

发布日期:2021-11-09    来源:永昌佳苑社区    责任编辑:高鑫

2021年11月5日永昌佳苑社区为了更快更好的为社区居民提供服务,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通过在社区每个楼栋建立微信群,及时发布疫情防控信息,社区活动通知和惠民政策。

微信群里不仅有社区居民,也包括社区网格员网格长和楼栋长,现在每个楼栋的居民都可以手机上零距离交流,打开微信就能接收到社区的通知,还可以在上面反映社区中出现的各种问题,社区的工作人员会在第一时间予以回复,做到社情民意“早知道,早化解,早回复”。

 

微信群的建立,将打开每家每户紧锁的大门的束缚,让邻里仿佛置身于一个大家庭。同时也将真正把社区微服务融入到社区每个家庭,把社区关爱送到每个居民身边,让居民足不出户,在第一时间尽享指尖上的温暖。

 


版权所有: 中共乌海市委组织部版权所有(蒙ICP备05000407号)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电话:0473-2999829 email:wuhaidj@126.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