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内蒙古自治区> 乌海市> 乌达区委组织部> 梁家沟街道党工委> 永昌佳苑社区党委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永昌佳苑社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投票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1-11-19    来源:永昌佳苑社区    责任编辑:郑慧慧

11月15上午九点三十分永昌佳苑社区在社区小剧场顺利召开了乌达区第十届人大代表换届选举(第49选区选举大会。


大会现场气氛庄重严肃,秩序井然。按照《选举法》相关规定,主持人现场宣读选举办法和选举程序,介绍选区正式代表候选人基本情况。选民们认真听取关于选举事项的说明,经领取选票、填写选票等环节,依次有序投下了庄严神圣的一票。由于选区选民较多,为了方便大家投票,社区还设立了流动投票箱。选民本着认真的态度,履行民主权利,慎思过后投出庄严神圣的一票。为确保广大选民充分行使民主权利,永昌佳苑社区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组为因身体原因行动不便的居民提供上门服务。

 

永昌佳苑社区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开展以来,社区始终把坚持党的领导、充分发扬民主、严格依法办事、严格遵守换届“十严禁”贯穿工作全过程,把好宣传发动、选区划分、选民登记、投票选举等各个环节,精心组织实施,扎实有序推进,激发了广大选民踊跃参加人大代表换届选举的政治热情,确保了换届选举各项工作圆满完成。


版权所有: 中共乌海市委组织部版权所有(蒙ICP备05000407号)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电话:0473-2999829 email:wuhaidj@126.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