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内蒙古自治区> 乌海市> 乌达区委组织部> 梁家沟街道党工委> 永昌佳苑社区党委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永昌佳苑社区网格驿站
网格服务暖人心
医保缴纳不操心

发布日期:2021-11-29    来源:永昌佳苑社区    责任编辑:巩在莉


 

为减少人员聚集,今年的医保缴费特别新增了线上缴费渠道,参保人可以通过签订银行缴费协议、支付宝、微信、银行柜台、电子税务局、税务窗口等多渠道缴费。

线上缴费虽然方便,但对于一些不怎么使用智能手机的人来说,在线缴费可谓是“难于上青天”。这不,永昌社区金祥佳苑的芦爷爷就被难住了,所幸网格员出马,帮他搞定了“在线缴费”这座大山。

“小巩,我的医保还没有缴费,家里就我一个人,听说今年需要在网上缴费,你能帮我看看吗?” 这天网格员在网格驿站工作时,得到了居民芦爷爷的求助,得知芦爷爷不懂如何缴费,网格员赶忙帮芦爷爷完成了医保缴费。完成缴费后,芦爷爷不禁感叹:“这就搞定了,这也太方便了,谢谢你!”

网格员就是为居民排忧解难,做居民的贴心人,把服务的触角延伸到网格的每一个角落,及时帮助居民排难解纷,让居民生活得更加幸福。


版权所有: 中共乌海市委组织部版权所有(蒙ICP备05000407号)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电话:0473-2999829 email:wuhaidj@126.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