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内蒙古自治区> 乌海市> 乌达区委组织部> 梁家沟街道党工委> 永昌佳苑社区党委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永昌佳苑社区开展冬春季爱国卫生宣传行动

发布日期:2022-01-19    来源:永昌佳苑社区    责任编辑:王雁鹤


为提高辖区居民群众的健康意识和环保意识,永昌佳苑社区于1月14日下午开展了以“建设健康家园 共享健康佳节”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现场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微信群转发倡议书、接受居民咨询、进行文明劝导等方式开展了一系列宣传活动,向辖区居民普及卫生健康知识。工作人员向居民宣传环境保护、病媒防制、健康教育等知识,倡导居民从爱护身边的小环境做起,积极参与小区环境卫生整治、摒弃不卫生的生活习惯,养成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注重巩固疫情防控成果,避免节内大规模聚集、聚餐,时刻牢记一米线距离,养成勤洗手、勤消毒的好习惯。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帮助辖区居民了解爱国卫生的重要意义,提高了居民参与爱卫运动的积极性,营造了人人参与爱卫、人人关注健康的良好氛围。


版权所有: 中共乌海市委组织部版权所有(蒙ICP备05000407号)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电话:0473-2999829 email:wuhaidj@126.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