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内蒙古自治区> 乌海市> 乌达区委组织部> 梁家沟街道党工委> 永昌佳苑社区党委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永昌佳苑社区“五社联动”来义剪
让爱在社区传递

发布日期:2022-04-26    来源:永昌佳苑社区    责任编辑:国世平


 

     进一步营造和谐有爱的社区氛围,提升居民们的幸福感和归属感424日午,永昌佳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乌达区社会组织服务中心驻梁家沟街道社工服务、乌海市美业协会、时尚阳光美发沙龙,共同开展了“爱系于发,情系于剪”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开开心心,熙熙攘攘。瞧!我们可爱的居民朋友们来了。

社区工作人员提前两天就告诉我们要举办义剪活动,能够在家门口享受这样的贴心服务别提心里有多高兴了居民赵阿姨开心的说。

街道社工服务站的于大姐说:“老百姓们都对现在的为民政策社区志愿服务连连叫好这不,没一会儿工夫排队理发的居民就排起了长队,看到大家开心的笑脸,作为社工的我们,心里也是暖烘烘的

整个活动现场热闹、忙碌、有序。在美发师们的灵心巧手、精剪细修下,享受此次活动的社区居民都换了新发型,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感谢社区志愿者为我们老年人提供免费理发服务,社区工作人员和社工们这么关心老人们的生活,让我们十分感动。”残疾老人高奶奶激动地说到。

公益理发看起来微不足道,却实实在在走进了社区居民的心里,切实的满足了居民的需求。

下一步,永昌佳苑社区将积极对接居民需求,持续围绕夯实党建引领、推行“五社联动”、共建共治共享的工作理念,让更多的居民切身感受到来自社区与社会的关怀和帮助,借此号召更多的人参与到志愿服务活动中来,让爱在社区传递。


版权所有: 中共乌海市委组织部版权所有(蒙ICP备05000407号)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电话:0473-2999829 email:wuhaidj@126.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