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内蒙古自治区> 乌海市> 乌达区委组织部> 梁家沟街道党工委> 永昌佳苑社区党委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永昌佳苑社区召开作风建设集中整治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5-25    来源:    责任编辑:

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重要论述和增强“八项本领”、提升“七种能力”的指示精神,持之以恒推动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集中力量解决作风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根据《梁家沟街道“转作风、提效能、促发展”作风建设集中整顿工作实施方案》要求,近日,永昌佳苑社区召开作风建设专项整治行动征求意见座谈会,社区“两委”成员、网格员代表、居民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社区工作人员和居民代表围绕“转作风、提效能、促发展”主题,站在社区建设发展和全局的高度,对照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整治享乐主义、奢靡之风;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整治制度建设执行短板不足4个方面问题,实事求是地就社区工作人员作风建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强调,社区工作人员作风集中整治中要重点做好如下方面要坚持问题导向,找出、找准问题。社区党委要把今天征求到的群众意见和建议认真进行梳理汇总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地反馈给社区党员,要求广大党员切实把工作摆进去,把自己摆进去,举一反三,从严从实要求,找出、找准问题清单。要积极举措,狠抓责任落实。社区党委督促,结合实际,制定问题清单、措施清单和责任清单,狠抓整改,务求实效。提高社区工作人员对作风建设的满意度,努力形成风清气正、和谐共进的优良发展环境。


版权所有: 中共乌海市委组织部版权所有(蒙ICP备05000407号)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电话:0473-2999829 email:wuhaidj@126.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