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内蒙古自治区> 乌海市> 乌达区委组织部> 梁家沟街道党工委> 永昌佳苑社区党委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永昌佳苑社区党委组织开展严肃政治纪律政治规矩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25    来源:    责任编辑:

为推动党内政治生活更加健康规范、政治生态焕然一新,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5月24日,永昌佳苑社区党委联合梁家沟街道机关党支部共同开展了5月“严肃政治纪律政治规矩 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采取“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相结合的方式,全体党员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节选、主动交纳党费,传达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节选)、《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十一严禁”》,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永远在路上(五)把纪律挺在前面》。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把此次主题党日作为坚定理想信念的“加油站”,深刻汲取反面典型案例的教训,严守纪律底线和规矩红线,自觉做到清正廉洁、从严律己。在今后的工作中,积极参加组织生活,不断加强党性锤炼,时刻做到自律、自警、自醒,永葆政治廉洁本色。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和坚定了党员党性修养和理想信念,同时也使大家深刻认识到没有严明的纪律,我们党就会失去凝聚力和战斗力。全体党员要清醒认识到严守纪律规矩的重要性,要切实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做遵规守纪的表率。


版权所有: 中共乌海市委组织部版权所有(蒙ICP备05000407号)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电话:0473-2999829 email:wuhaidj@126.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