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内蒙古自治区> 乌海市> 乌达区委组织部> 梁家沟街道党工委> 永昌佳苑社区党委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感党恩 记嘱托!永昌佳苑社区 举行“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文艺演出

发布日期:2022-06-29    来源:    责任编辑:


625日下午,永昌佳苑社区文化小广场上欢歌笑语、鼓乐飞扬。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2022年永昌佳苑社区文艺志愿服务惠民演出在这里隆重举行。社区文明实践站志愿服务队伍和文艺爱好者们载歌载舞,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唱响为民心声,凝聚奋进力量,用澎湃热情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演出在歌曲《再唱山歌给党听》中拉开序幕,表达了永远跟党走、共筑中国梦的激情和力量;集体舞《歌声飞到天安门》《一年更比一年好》《开门红》展现了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奋发昂扬的精神风貌;《祝福祖国》《故乡情》《山里人乐的好潇洒》等精彩节目呈现了我们党团结和带领各族人民群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赓续奋斗。

一曲曲优美动听的乐声,一段段悠扬飘逸的舞蹈,让整场活动都沉浸在一种浓浓的爱国热情中。现场气氛热烈,掌声、欢呼声、喝彩声经久不息。最后,文艺演出在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圆满结束

此次文艺汇演不仅为辖区内的群众、文艺团队提供了展现自我、与人同乐的机会,丰富了辖区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更表达出了人民群众对伟大祖国的深情祝福和由衷赞美,营造了浓郁的节日氛围。








版权所有: 中共乌海市委组织部版权所有(蒙ICP备05000407号)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电话:0473-2999829 email:wuhaidj@126.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