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内蒙古自治区> 乌海市> 乌达区委组织部> 梁家沟街道党工委> 永昌佳苑社区党委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永昌佳苑社区党委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 坚定理想信念
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29    来源:    责任编辑:


一种初心叫砥砺奋斗,有一种情怀叫跟党前行,有一种责任叫使命难忘。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6月24日,永昌佳苑社区党委开展了“喜迎二十大、坚定理想信念  牢记初心使命”6月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面对着庄严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端正入党动机。经过领学党章党规、交纳党费等固定动作之后,开展了理论学习。随后向广大党员传达《关于内蒙古自治区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进行公示的通知》,并公示内蒙古自治区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公示名单。






    在“诵读红色家书、党员分享”环节中,50后党员王阿姨、90后党员郑慧慧分别分享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使命与担当。“现在的美好生活让我深切感受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把青春和热血汇入理想信念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无数英雄模范用无私和奉献牢记为党初心坚持不懈的拼搏精神,才成就了当今中国共产党来之不易的辉煌”,50后党员王阿姨说。“要坚定理想信念,使命在心、责任在肩,敢于担当、勇于作为,提高专业知识、强化业务本领,扎实埋头苦干、提升思想境界,要做到只争朝夕、不负韶华”,90后党员郑慧慧说。

    最后在“这是我们的政治生日”这一环节中,集体过政治生日,充分表达对党生日的祝福,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强化使命担当,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笃行实干、砥砺奋进。




版权所有: 中共乌海市委组织部版权所有(蒙ICP备05000407号)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电话:0473-2999829 email:wuhaidj@126.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