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内蒙古自治区> 乌海市> 乌达区委组织部> 梁家沟街道党工委> 永昌佳苑社区党委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永昌佳苑社区 消防安全隐患排查

发布日期:2022-07-23    来源:永昌佳苑社区    责任编辑:国世平

“安全无小事”,为护航消防燃气安全,永昌佳苑社区网格员借助日常巡查机会,深入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对商铺、楼道、各类消防设施,进行排查,守护居民的平安。

排查中,重点对小区燃气管道旁易燃易爆垃圾的堆放、燃气管道与飞线的混乱、疏散通道和安全出口的不畅通、消防安全器材损坏过期、消防设施配备不齐等突出问题进行巡查,同时严格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对不符合消防规定的及时通知其负责人,督促完成整改,确保消防安全防范措施落实到位,保证场所内用火用电规范和安全。

巡查过程中,网格员对单元楼下乱堆乱放的大爷进行了劝阻,及时把垃圾都清理干净,保证了整栋楼居民的安全。并对居民住宅楼等各类基础信息逐步进行了完善,详细了解网格内消防通道、室外消火栓、消防水源、消防器材等设施的摆放点位,为后期工作开展做好准备。通过此次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及时有效地消除了各类火灾隐患,提高了辖区居民消防安全保障基础和火灾防范能力的同时,进一步提升了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做到防范于未然,保障居民安全。

版权所有: 中共乌海市委组织部版权所有(蒙ICP备05000407号)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电话:0473-2999829 email:wuhaidj@126.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