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内蒙古自治区> 乌海市> 乌达区委组织部> 梁家沟街道党工委> 永昌佳苑社区党委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永昌佳苑社区党委组织开展“助力创城
党员先行”7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03    来源:永昌佳苑社区    责任编辑:


为迅速掀起创城热潮,充分发挥社区党员在创城工作中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7月26日,永昌佳苑社区20余名党员志愿者在社区党委的带领下开展了以助力创城 党员先行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对辖区内的卫生死角、垃圾和杂草等进行了集中清理整治。

党员志愿者们不畏酷暑,创城热情不减。来到清洁区域,大家纷纷手拿捡拾器、扫帚等清洁工具,对道路上、花坛里的垃圾、烟头、杂草、落叶等进行了清理。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小区周围的垃圾很快被清理干净,整体面貌焕然一新,映衬着志愿者们的红马甲,成为路边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通过开展大扫除活动,党员志愿者们践行了为群众办实事的初心,营造了整洁、舒适健康的人居环境,提高了辖区群众共同保护环境卫生、共建美好家园的意识,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党员志愿者们的力量。

 

 

 

 

 



版权所有: 中共乌海市委组织部版权所有(蒙ICP备05000407号)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电话:0473-2999829 email:wuhaidj@126.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