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内蒙古自治区> 乌海市> 乌达区委组织部> 梁家沟街道党工委> 永昌佳苑社区党委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永昌佳苑社区积极协助永昌佳苑幼儿园 开展核酸检测工作

发布日期:2022-09-01    来源:永昌佳苑社区    责任编辑:郑慧慧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用心筑牢幼儿园安全防疫线,保障在校教职工和幼儿的身体健康,8月31上午永昌佳苑社区积极协助永昌佳苑幼儿园开展核酸检测工作。

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各班教师全程陪同按年级、班级,分时段、分批次进行采样,即采即走现场采样过程中,教师分工明确,全园幼儿积极配合,快速、高效地完成了全园幼儿及教职工的核酸检测工作共检测幼儿及职工154人。

本次核酸检测严格做到“应检尽检”,为辖区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筑就一道坚不可摧、牢不可破的防线。永昌佳苑社区将持续绷紧疫情防控责任弦,助力打赢常态化疫情防控阻击战。


版权所有: 中共乌海市委组织部版权所有(蒙ICP备05000407号)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电话:0473-2999829 email:wuhaidj@126.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