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内蒙古自治区> 乌海市> 乌达区委组织部> 梁家沟街道党工委> 永昌佳苑社区党委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永昌佳苑社区开展“战疫一线党旗红 共产
党员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10-28    来源:永昌佳苑社区    责任编辑:国世平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上级工作要求,把疫情防控一线作为党性锻炼和政治检验的重要战场,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永昌佳苑社区在疫情防控期间开展“战疫一线党旗红 共产党员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按照规定程序开展,在完成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等规定动作后,党员们纷纷到达所在小区核酸检测点,在统一安排下,分别负责现场秩序维护、信息录入等工作。同时,永昌佳苑社区党委动员退休党员、社会组织党员主动参与居家所在小区志愿服务,各位党员在保障自己安全的同时用自己的方式加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展现党员风采,不忘初心使命。

永昌佳苑社区党委充分利用学习强国APP、社区党员群等线上方式,认真组织各位党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求各位党员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紧密联系。

“疫”仍在进行,胜利终将到来!永昌佳苑社区党委将继续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上下一心、密切配合、共同发力,把党旗高擎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用使命担当维护居民群众的生命安全。

 



















版权所有: 中共乌海市委组织部版权所有(蒙ICP备05000407号)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电话:0473-2999829 email:wuhaidj@126.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