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内蒙古自治区> 乌海市> 乌达区委组织部> 梁家沟街道党工委> 永昌佳苑社区党委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疫情尚未结束,我们仍在努力

发布日期:2020-07-17    来源:永昌佳苑社区    责任编辑:永昌佳苑社区



2020年新年伊始,新冠肺炎疫情突然爆发并迅速席卷全国。我们一路抗疫、防疫走过了上半年,在下半年即将到来之际,北京新发地市场又爆发了新的疫情。

为了让辖区居民可以更深刻的认识到新型冠状病毒的危害以及如何正确预防,7月14日上午,永昌佳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志愿者们,给辖区居民发放了新型冠状病毒健康科普知识宣传折页,张贴了抗击疫情宣传海报。


志愿者们发放宣传折页时根据图文的内容向辖区居民详细介绍了什么是新型冠状病毒,感染患者的临床表现、密切接触者应注意的事项以及如何预防新型冠状病毒

虽然现在疫情已经得到暂时控制,但防控工作仍不能放松警惕,志愿者们在发放传单的过程中还教会了居民如何正确佩戴口罩、如何洗手、如何科学的防范新型冠状病毒。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我们想让辖区居民知道在疫情面前“没有人是一座孤岛,在大海里独踞;每个人都像一块小小的泥土,连接成整个陆地”。疫情尚未结束,防控仍在继续,战“疫”当前,我们没有退路,唯有坚定希望。在这一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只要我们团结奋战、同舟共济,点燃内心最强大的“中国力量”,就一定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版权所有: 中共乌海市委组织部版权所有(蒙ICP备05000407号)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电话:0473-2999829 email:wuhaidj@126.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