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内蒙古自治区> 乌海市> 乌达区委组织部> 三道坎街道党工委

三道坎街道党工委
(拥有社区网站2个)

富强社区党委 胡杨社区党委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砥砺初心使命 永葆政治本色 ——三道坎街道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观政治生活馆和警示教育基地

发布日期:2021-12-04    来源:    责任编辑:

为切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结合乌海市纪委监委机关  中共乌海市委组织部关于组织党员赴乌海市党员政治生活馆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基地开展“砥砺初心使命 永葆政治本色”活动的通知要求,三道坎街道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于12月3日赴乌海市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基地党员政治生活馆开展“砥砺初心使命 永葆政治本色”学习教育活动

首先到乌海市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基地,在讲解员的引导下,依次对“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基地”的序厅、“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开启全面从严治党新征程”、“正风反腐 乌海行动”、“风清气正 再起征程”以及尾厅六个部分进行参观和学习,全体参观人员通过聆听讲解、观看实例资料等方式感受一个个深刻惨痛的案例教训。通过声光电等现代化高科技,生动地向参观者展示来自全国以及乌海市的违纪违法案件、留置照片、忏悔书、忏悔录等,一张张触目惊心的展板、一封封发人深省的忏悔书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和心灵震撼,使大家对“贪腐一念间,荣辱两重天”有了深刻感悟,大量案例展示敲响了廉洁从业的警钟。

随后来到党员政治生活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人员集中参观了“坚守初心、激浊扬清、淬炼本色、砥砺前行”四大主题展厅,深入学习党内政治生活的历史演进、发展与曲折、恢复与提升不同阶段内容。通过讲解员的细致讲解,党员们不时驻足观看交流,全面了解在不同时期的党史、党建等内容,透过一幅幅历史图片、一个个鲜活事例,党员们接受了一次精神洗礼。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面向党旗庄严肃立,在党旗下,党员们再一次将入党誓词深深铭记于心,进一步激发了对党忠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信念。

    通过此次参观,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树牢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终生的信念,传承红色基因、锤炼党性修养,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更严的要求、更细的举措、更实的作风推动三道坎街道的各项工作任务高效落实。


版权所有: 中共乌海市委组织部版权所有(蒙ICP备05000407号)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电话:0473-2999829 email:wuhaidj@126.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