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内蒙古自治区> 乌海市> 乌达区委组织部> 三道坎街道党工委

三道坎街道党工委
(拥有社区网站2个)

富强社区党委 胡杨社区党委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三道坎街道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2022-11-16    来源:    责任编辑:

11月16日,三道坎街道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议。街道全体干部职工、各社区工作人员参会。

会议强调,一要全面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精神实质和科学内涵。把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最大政治任务,逐条对照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新提法、新概念、新举措。要找准工作定位,坚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开创街道各项事业新局面。二要丰富宣传宣讲形式,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加强组织领导,按照上级要求,精心制定工作方案,确保传达学习宣传二十大精神有部署、有抓手、有载体;把握学习要求,花时间认真学、下功夫反复学、下深水系统学,坚决做到在把握要义中坚定信念、在学深悟透中形成自觉;加强氛围营造,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全覆盖集中宣讲活动,并利用线上线下载体集中宣传学习贯彻的具体举措和实际行动。

版权所有: 中共乌海市委组织部版权所有(蒙ICP备05000407号)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电话:0473-2999829 email:wuhaidj@126.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