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内蒙古自治区> 乌海市> 乌达区委组织部> 三道坎街道党工委

三道坎街道党工委
(拥有社区网站2个)

富强社区党委 胡杨社区党委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我为党的生日送祝福】三道坎街道开展多种活动庆祝党的生日

发布日期:2020-06-28    来源:    责任编辑:

从无到有,由小变大,中国共产党走过了极不平凡的99年。漫漫征程,党带领人民,通过艰苦卓越的奋斗取得了伟大成就。2020年,我们迎来了中国共产党99岁生日,99载辉煌历史与璀璨业绩激励着每一位共产党人。为了传承党的优良传统,发扬党的优良作风,共庆党的伟大生日,七一前夕,三道坎街道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庆祝党的生日,愿党更美好。

警示教育·迎接党的生日

警示教育大会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的重要举措。近日,三道坎街道党工委开展警示教育大会,引导街道党员干部深刻认识违纪违法行为的严重危害,切实增强党员干部的纪律意识、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自觉树立道德高线,严守纪律底线。一堂生动的廉政警示教育课教育广大党员干部做遵纪守法的“明白人”、持宁静淡泊的“平常心”、办依法行政的“规矩事”,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图片2.png


主题党日·祝福党的生日

为庆祝建党99周年,三道坎街道党工委联合乌达区委党校党支部开展“学习两会精神 争当时代先锋”主题党日活动,以实际行动向中国共产党诞辰99周年献礼。活动中,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祝福党的生日,表达不忘初心之情;组织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牢记党的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参会党员表示,要将“两会”精神贯彻落到实处,充分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为老百姓做好事做实事。

    图片4.png  

关心关爱·庆祝党的生日

七一前夕的“端午”,三道坎街道这样做!

    胡杨社区开展“包粽子迎端午送关爱”主题活动。大家将粽叶、糯米、红枣变成了爱心粽子上门走访高龄老党员和为疫情奉献辖区群众,并带去节日的祝福让他们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

         图片5_副本.png

富强社区开展“端午节粽飘香”主题活动。党员志愿者们包粽子、煮粽子,带着粽子走进老党员、困难党员家中,亲手送去包制的“爱心粽”,并致以节日祝福,以实际行动把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图片6_副本.png

中国共产党,即将走过九十九年的岁月,党的伟大精神是我们的宝贵财富,我们世世代代都要继承和弘扬这些精神。镰刀和铁锤组成的旗帜将要迎来党九十九岁的生日,在此献上最诚挚的祝福:祝党生日快乐!


版权所有: 中共乌海市委组织部版权所有(蒙ICP备05000407号)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电话:0473-2999829 email:wuhaidj@126.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