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内蒙古自治区> 乌海市> 乌达区委组织部> 三道坎街道党工委

三道坎街道党工委
(拥有社区网站2个)

富强社区党委 胡杨社区党委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政治生日映初心】 三道坎:做亮政治生日 点燃初心使命

发布日期:2020-06-30    来源:    责任编辑:

          

为纪念建党99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党员常思“当初入党为什么、如今在党做什么、今后为党留什么”,切实把实践和精力、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街道发展上来。6月30日,三道坎街道党工委联合富强、胡杨社区党支部做亮政治生日 点燃初心使命”为主题,共同开展了“政治生日映初心”纪念活动,街道党员干部、预备党员、积极分子及各社区老党员参加活动

奏响一曲红色旋律

“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伴随着庄严的旋律,“政治生日”纪念活动拉开了序幕,在鲜红的党旗下,全体党员起立齐唱国歌,每位党员都牢记自己的“政治生日”,身为一名党员,要时时、事事、处处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本色。 

        1.png

重温一次入党誓词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入党誓言响彻整个活动现场。句句千斤,字字如磐,用铮铮誓言宣示坚定不移的政治信念和矢志奋斗的坚强决心。

        2.png

赠送一张生日贺卡

一张“政治生日”贺卡,向党员们送出了“生日祝福”,让党员时时刻刻感受到党组织的关爱之情,不断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和使命感。老党员田栓和感言:“这是我第一次过政治生日,心情无比激动。我要感谢伟大的党和支部赋予了我政治生日,今后我会在坚守初心和使命中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作风,把爱党、忧党、兴党、护党落实到行动中。”

         3.png

重拾一段红色记忆

“我始终记得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始终怀有一颗对社会的感恩之心,2013年6月8日我实现了梦寐以求的愿望,真正成了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党员李文清同志声情并茂地讲述了自己的入党故事。无论在工作岗位,还是在生活中都始终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也使参加活动的党员深受感染。通过分享、倾听红色故事,体会言辞中承载着的那份感情,激励党员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党的事业添砖加瓦。

         4.png

许下一个政治心愿

活动现场,党员们点燃生日蜡烛,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共同许下祖国富强、社区和谐、小区平安、家园幸福的美好愿望,大家切开生日蛋糕,品尝“政治生日”的幸福和甜蜜,共同庆祝党的第99个生日。

         5.png

         

畅谈一份心灵感悟

活动最后,党员们纷纷畅谈“政治生日”感言,党员代表结合自身实际进行发言,回顾成长历程和入党以来的变化与表现,分享心得感悟。党员们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和生活中,要认真履行党员义务,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6.png

  

“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这不仅是一句誓言,还是对组织对人生的一份承诺。入党,不是一时的冲动,而是一生的追求与信仰,共产党员要始终铭记自己的誓言,用一生的实际行动去实践它。永远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永远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继续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 


版权所有: 中共乌海市委组织部版权所有(蒙ICP备05000407号)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电话:0473-2999829 email:wuhaidj@126.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