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内蒙古自治区> 乌海市> 乌达区委组织部> 三道坎街道党工委

三道坎街道党工委
(拥有社区网站2个)

富强社区党委 胡杨社区党委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员教育

三道坎街道机关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发布日期:2019-10-09    来源:    责任编辑:

    为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开展先进典型教育,增强学习教育针对性、实效性、感染力,10月9日,三道坎街道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议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孙红智主持,街道机关支部党员参与。

根据学习安排,会议组织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视频以及内蒙古自治区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在内蒙古人民会堂举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北疆英模先进事迹报告会等内容。

在讲话中,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以来的发展成就进行了高度概括。他指出,今天,社会主义中国巍然屹立在世界东方,没有任何力量能够撼动我们伟大祖国的地位,没有任何力量能够阻挡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前进步伐。

在报告会上,9位报告团成员从不同领域、不同角度深情讲述了任明德、龙梅和玉荣、苏和、廷·巴特尔、解良、于海俊等北疆英模的先进事迹。

视频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北疆英模用青春报国,用生命守护,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共产党人永恒的初心和使命,在以后的工作中,大家将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为指导,以北疆英模为榜样,向典型学习、与初心对照、担时代使命,勇于担当,砥砺前行,为主题教育扎实有效开展提供强有力的精神支持。

2.jpg3.jpg4.jpg


版权所有: 中共乌海市委组织部版权所有(蒙ICP备05000407号)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电话:0473-2999829 email:wuhaidj@126.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