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内蒙古自治区> 乌海市> 乌达区委组织部> 三道坎街道党工委

三道坎街道党工委
(拥有社区网站2个)

富强社区党委 胡杨社区党委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员教育

三道坎街道组织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筑牢“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责任感

发布日期:2019-09-29    来源:    责任编辑:

     爱国主义是中华民族精神的核心,是中华民族的精神基因,深深植根于中国人民心中。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是弘扬爱国精神,推进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窗口。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意识,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9月29日,三道坎街道30余人赴乌海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参观学习,通过实地学习和亲身感受,激励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在讲解员的指引下,一篇篇文字说明,一幅幅走访画面,给大家以强烈的心灵震撼。从十九大召开背景到新时代、新思想、新矛盾、新目标的四个新概念,到报告中的重点、亮点,再到乌海市的新面貌等方面进行了深刻解读,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要学懂弄通,入脑入心,深刻体会习总书记讲话的精神内涵,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

      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在庄严的党旗面前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此次活动,旨在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融入日常,引导广大干部职工把党的纪律规矩和作风建设各项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加强自身学习和党性修养,要认真学习,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不断自省、自警、自励,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扎实的工作作风为新时代基层事业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23.jpg8.jpg

版权所有: 中共乌海市委组织部版权所有(蒙ICP备05000407号)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电话:0473-2999829 email:wuhaidj@126.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