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内蒙古自治区> 乌海市> 乌达区委组织部> 三道坎街道党工委

三道坎街道党工委
(拥有社区网站2个)

富强社区党委 胡杨社区党委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员教育

三道坎街道组织观看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国庆节阅兵仪式

发布日期:2019-10-01    来源:    责任编辑:

1949年10月1日,伟大领袖毛主席站在天安门城楼上庄严有力的向全世界宣布:“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了!”70年后的今天,新中国成立70周年阅兵仪式在天安门广场举行,三道坎街道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在家中观看阅兵仪式的直播,感受阅兵现场的盛大场面,感受国防的强大和祖国的强盛,一同为祖国骄傲地点赞。

上午10点整,伴随着盛大阅兵仪式的开始,大家都目不转睛地盯着屏幕,满怀热情地观看阅兵的每一个环节。当看到一个个整齐的方阵、现代化的武器和装备接受检阅时,忍不住发出阵阵感叹,气势宏大、震撼而真实的场景让观看直播的每一个人都深受触动。

观看完阅兵式后,大家纷纷表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取得的成就令人震撼,此次阅兵展现了祖国的繁荣强盛以及中国军队的强大,也激励了街道全体基层干部在今后工作中将深扎基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工作,进一步提升为民服务本领,更好地服务好人民群众。

640.webp (2)_副本.jpg

版权所有: 中共乌海市委组织部版权所有(蒙ICP备05000407号)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电话:0473-2999829 email:wuhaidj@126.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