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内蒙古自治区> 乌海市> 乌达区委组织部> 三道坎街道党工委

三道坎街道党工委
(拥有社区网站2个)

富强社区党委 胡杨社区党委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员教育

三道坎街道机关党支部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

发布日期:2021-12-01    来源:    责任编辑:

12月1日三道坎街道机关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通过集中学习观看红色影片的形式,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充分发挥了机关党支部学在前、走在前、做在前的示范引领作用,为街道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作出了表率。

本次读书班首先观看了《信仰之源:陈望道与〈共产党宣言〉》、《解放之战》,其次又党工委副书记领学《改革开放简史》第一章内容。通过本次读书班学习,党员们的交流心得、碰撞思想、相互启发,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把握,政治站位有了再提升、思想境界有了再升华、担当精神有了再强化,达到了预期的目的。机关党支部的党员们一致表示,将把学习的成效转化为加快发展的精气神与自觉行动,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践成果,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推动各项工作开展,为三道坎街道各项工作做出新贡献。

 


版权所有: 中共乌海市委组织部版权所有(蒙ICP备05000407号)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电话:0473-2999829 email:wuhaidj@126.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