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内蒙古自治区> 乌海市> 乌达区委组织部> 三道坎街道党工委

三道坎街道党工委
(拥有社区网站2个)

富强社区党委 胡杨社区党委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员教育

彰显党员先锋本身 助力核酸检测演练 ——三道坎街道办事处开展核酸检测演练

发布日期:2021-11-26    来源:    责任编辑:

群众有需求,党员有行动。11月26下午三道坎街道开展全民核酸检测实战演练。街道“党员志愿服务队”冲锋在演练现场,在抗疫一线筑起“红色堡垒”,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守岗位,恪尽职守,用责任和担当把鲜艳的党旗擎立在防控疫情阵地的最前沿辖区群众生命健康安全把好关。

在党工委的引领下,三道坎街道全体党员、工作人员合理分工安排,服务于检测点。加强引导,通过增加指引告示、扫码帮助、拉警示带合理规范流程,优化等候区、采样区人员秩序,让待测人员可以更简便了解核酸检测采集流程,减少不必要的人员聚集,高效保障核酸检测集中采集,做好无症状感染者筛查,有效降低疫情扩散的风险。

接下来,三道街街道党工委将会继续根据抗疫工作需求,用实际行动彰显初心使命、扛起责任担当做好全面防疫工作,为群众筑起疫情防控的安全防线,让党旗在一线飘扬、党徽在一线闪耀。


版权所有: 中共乌海市委组织部版权所有(蒙ICP备05000407号)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电话:0473-2999829 email:wuhaidj@126.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