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内蒙古自治区> 乌海市> 乌达区委组织部> 三道坎街道党工委

三道坎街道党工委
(拥有社区网站2个)

富强社区党委 胡杨社区党委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员教育

三道坎街道党工委各党支部联合开展“衣旧情深 让爱循环”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24    来源:    责任编辑:

为增强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充分发挥党员在基层社会治理中的先锋模范作用,三道坎街道党工委各党支部于12月24日联合开展了“衣旧情深 让爱循环”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党支部,富强社区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胡杨社区心连心党支、街坊党支部党员同志们参加此次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由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苏彦萍同志主持,共六项议程: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领诵党章党规、通报党员交纳党费情况、观看公益广告《增进人民福祉办实事》《服务“一老一小”办实事》、为敬老院老人捐赠衣物。

捐赠结束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旧衣物放在家里人穿,很占空间,扔了可惜,把它消毒,清洗送给有需要的人,为困难老人提供点滴帮助,是我的志愿也是我的心愿

衣旧情深让爱循环。此次公益捐赠主题党日活动有效激发了辖区党员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和服务意识,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下一步,三道坎街道党工委将持续发力,创新为民服务载体,采取多种形式,激发辖区党员参与基层治理的积极性,变被动服务为主动作为,为居民提供常态化、精细化、优质化服务,打通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米”,让弱势群体真正感受到街道工委的温暖和关爱。


版权所有: 中共乌海市委组织部版权所有(蒙ICP备05000407号)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电话:0473-2999829 email:wuhaidj@126.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