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内蒙古自治区> 乌海市> 乌达区委组织部> 三道坎街道党工委

三道坎街道党工委
(拥有社区网站2个)

富强社区党委 胡杨社区党委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员教育

三道坎街道党工委专题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20-06-22    来源:    责任编辑:

           

警示教育大会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的重要举措。6月22日下午,三道坎街道党工委召开警示教育大会,旨在引导街道党员干部深刻认识违纪违法行为的严重危害,切实增强党员干部的纪律意识、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自觉树立道德高线,严守纪律底线。

会上,党工委书记耿直给全体与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警示教育课。通过真实案例、法律法规等教育全体党员干部牢记惨痛教训,时刻警示警醒自己,从思想上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常修为政之德,时时处处讲党性、重品行、做表率,树立和维护好自身形象,特别是要严格遵守廉洁自律的有关规定,耐得住艰苦,管得住小节,挡得住诱惑,做遵纪守法的“明白人”、持宁静淡泊的“平常心”、办依法行政的“规矩事”,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版权所有: 中共乌海市委组织部版权所有(蒙ICP备05000407号)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电话:0473-2999829 email:wuhaidj@126.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