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内蒙古自治区> 乌海市> 乌达区委组织部> 三道坎街道党工委

三道坎街道党工委
(拥有社区网站2个)

富强社区党委 胡杨社区党委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员教育

三道坎街道党工委开展 -“学习两会精神 争当时代先锋”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24    来源:    责任编辑:

          

为深入贯彻落实“两会”精神,增强党员的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6月24日下午,三道坎街道党工委联合乌达区委党校党支部开展“学习两会精神 争当时代先锋”主题党日活动,邀请区委党校温欣利校长专题授课讲解“两会”精神,机关党员、社区干部及部分居民群众参加此次学习。

主题党日活动中,街道党工委组织委员李文清组织党员进行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领诵党章党规,党员主动交纳党费等规定动作。随后温校长详细讲解了“两会”精神  

授课中,温校长首先从“民”、“稳”、“保”、“典”、“港”、“侨”、“云”七个关键字对“两会”精神进行了简要的概括,着重介绍了今年“两会”召开的特殊背景和基本情况、两大法律成果等;然后重点带领全体参会人员学习了《政府工作报告》主要内容和政策举措,并进行了解读;最后就如何贯彻落实“两会”精神提出意见建议。

党工委书记耿直强调,我们要学习好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做到学懂、悟透、做实,以会议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将会议精神落到实处。并提出几点要求:一是结合温校的宣讲,把“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是讲话精神进行再学习;二是组织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和《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关于建立健全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执行机制的决定》;三是深入研读“以人民的发展”思想,为老百姓做好事做实事;四是加强基层治理,打造党建品牌,推动各项举措落地生根、植根为民。

大家也表示,要将“两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实践中,充分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履职尽责。

主题党日结束后,与会人员进行了座谈会。

         123.png

         456.png

        789.png

        111213.png

版权所有: 中共乌海市委组织部版权所有(蒙ICP备05000407号)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电话:0473-2999829 email:wuhaidj@126.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