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内蒙古自治区> 乌海市> 乌达区委组织部> 三道坎街道党工委

三道坎街道党工委
(拥有社区网站2个)

富强社区党委 胡杨社区党委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务公开

三道坎街道机关支部开展七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11    来源:三道坎街道办事处信息    责任编辑:wxt

     724三道坎街道机关支部开展七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街道党工委书记耿直同志带领参会党员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党员进行党费缴纳。随后党工委副书记孙红智同志带领机关支部党员和街道部分工作人员在会议室观看《春天的故事-95岁老兵张富清:深藏功名64载》、《任明德》、《于海俊同志对党忠诚、对事业执着》先进事迹。

1.jpg

“时代楷模”张富清同志60多年深藏功名,一辈子坚守初心、不改本色,事迹感人。在部队,他保家卫国,到地方,他为民造福,用自己的朴实纯粹、淡泊名利书写了精彩人生,是广大部队党员干部学习的榜样。

“北疆楷模”任明德同志虽然几经生死,立下赫赫战功,但任明德从不居功自傲,也没有考虑过个人的名利地位,一心只想为党和人民多做点事情。他信念坚定,不忘初心,时刻把党和国家的利益放在第一位,在被诊断患上骨癌、半身瘫痪后,他仍然全身心投入到为人民服务的工作中,让人们看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坚强品质和昂扬风貌。

内蒙古自治区优秀共产党员”于海俊同志生前的一张张照片、一段段画面、一声声为建成祖国北疆生态安全屏障的坚定誓言,回放着于海俊同志忠诚履职、担当作为的平凡而崇高的一生,他用生命诠释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身后留下了一串新时代党员领导干部的光辉足迹。

机关支部要求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实际,围绕“学什么、怎么学、怎么做”进行交流讨论,并在学习交流的基础上,围绕“坚守初心、对党忠诚,淡泊名利、甘于奉献,恪尽职守、担当使命,清廉自守、克己奉公”四个方面,立足岗位作出共产党员应有的贡献。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基层党员干部,要以张富清同志、任明德同志、于海俊同志为榜样,学习他们对党忠诚、坚守初心、艰苦奋斗、乐观向上、勇于担当的精神,把这种精气神运用到基层工作中去,切实做到不忘初心,为民服务,积极弘扬奉献精神,凝聚起万众一心的强大力量。



版权所有: 中共乌海市委组织部版权所有(蒙ICP备05000407号)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电话:0473-2999829 email:wuhaidj@126.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