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内蒙古自治区> 乌海市> 乌达区委组织部> 三道坎街道党工委

三道坎街道党工委
(拥有社区网站2个)

富强社区党委 胡杨社区党委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务公开

三道坎街道办事处召开反邪教分析研判会议

发布日期:2020-05-19    来源:    责任编辑:

为进一步推进反邪教工作深入开展,加强社区“反邪教警示教育”力度,切实维护辖区社会和谐稳定。5月19日上午,三道坎街道办事处召开反邪教工作研判分析会,会议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政法委员孙红智主持,社区“两委”成员及部分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研判会上,首先组织学习传达了《乌达区2020年度反邪教工作要点》和《乌达区反邪教协会2020年度工作考核评价办法》文件内容,并就近期街道反邪教斗争形式、基层治理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措施进行了分析研判,对街道反邪教排查警示宣传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对各社区反邪教工作职能进行了细化明确。会议指出,街道要成立反邪教分会,社区成立反邪教支会,并要加强反邪教志愿者队伍建设,同时借鉴学习其他单位反邪教工作先进经验,加强反邪教宣传,力争反邪教工作有突破、有亮点。

    最后梳理分析总结了自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开展以来社区面临的困境和问题。各片区负责人汇报了本片区网格化管理运行工作的现状、存在的问题,围绕人员队伍、管理服务及奖励报酬等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大家一致认为,网格化管理服务是非常先进的社会管理服务模式,要结合自身实际,整合资源、汇聚力量,全力推进网格化服务管理,加上网格员们不计报酬的无私奉献,为街道反邪教、“扫黑除恶”等工作的开展奠定了群众基础,进一步提升社区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水平。

       图片1.png


版权所有: 中共乌海市委组织部版权所有(蒙ICP备05000407号)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电话:0473-2999829 email:wuhaidj@126.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