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内蒙古自治区> 乌海市> 乌达区委组织部> 苏海图街道党工委

苏海图街道党工委
(拥有社区网站3个)

黄白茨社区党委 兴华社区党委 振华社区党委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苏海图街道党工委围绕“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主题开展专题研讨

发布日期:2019-10-10    来源:    责任编辑:

根据上级安排部署,9月30日,苏海图街道党工委开展“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专题研讨会,街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郝伟主持召开。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微信图片_20191009112946.jpg

  会上李鸿志从切实加强政治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两个方面对阶段党建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加强政治建设,要从认识上突出“三个根本”,即党的政治建设是街道各党组织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根本任务、是做好街道一切工作的根本前提、是实现街道高质量发展的根本保障;要做到坚持“三个原则”,即目标性原则、融入性原则、坚持问题导向原则,有序推进街道党的政治建设。

  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对标要求抓落实,对照问题抓改进,以案为戒促反思,守正创新促融入。要坚守行之有效的党建工作方式方法,坚守已具备的党建工作的基础条件,以学习、开放、实干的精神来创新开展工作。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微信图片_20191009113113.jpg

  郝伟强调,街道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提升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自觉加强党性锻炼,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和政治能力;要采取有力措施,努力把党的政治建设各项工作抓细抓实抓出成效。

版权所有: 中共乌海市委组织部版权所有(蒙ICP备05000407号)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电话:0473-2999829 email:wuhaidj@126.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