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内蒙古自治区> 乌海市> 乌达区委组织部> 苏海图街道党工委

苏海图街道党工委
(拥有社区网站3个)

黄白茨社区党委 兴华社区党委 振华社区党委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苏海图街道团工委学习《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19-10-12    来源:    责任编辑:

为号召广大团干部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9月30日下午,苏海图街道团工委组织全体团干部学习《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

通过学习强国平台观看《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街道团工委书记提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语重心长,饱含深情,是对广大年轻干部的谆谆教诲和思想关怀,是新时代中青年干部健康成长的行动指南。各社区团干部一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掌握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二要夯实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思想根基,通过思考研究破解工作难题,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未来工作中的力量和智慧,强化责任担当,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力量,交出满意答卷。

  
微信图片_20190930175644

   

办事处群团干事郝伟同志强调,街道团工委一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作为共青团工作的主线,做到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进一步提高广大团干部、团员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二要勇于担当、攻坚克难,既当指挥员、又当战斗员,培养和保持顽强的斗争精神、坚韧的斗争意志、高超的斗争本领。

      

微信图片_20190930175757

   

版权所有: 中共乌海市委组织部版权所有(蒙ICP备05000407号)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电话:0473-2999829 email:wuhaidj@126.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