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内蒙古自治区> 乌海市> 乌达区委组织部> 苏海图街道党工委

苏海图街道党工委
(拥有社区网站3个)

黄白茨社区党委 兴华社区党委 振华社区党委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苏海图街道党工委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1-11    来源:    责任编辑:

为高质量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1月11日,苏海图街道党工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前征求意见座谈会。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史占富主持会议,各社区“两委”、网格员、“两代一委”等40余人参加。

本次会议紧扣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采取座谈的形式,广泛征求社区基层党代表群众代表“两代一委”的意见建议。大家紧密联系实际,就提高基层干部本领、激励干部担当作为等方面,直奔主题、畅所欲言,讲实在话、提真意见,帮助党工委班子进一步查准问题、拿出举措、改进工作。

会议指出,大家从不同角度、不同层次、不同领域,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和实事求是的态度,提出了许多有见地、有价值的意见建议。对大家提出的5条意见建议,班子及成员将认真梳理吸纳,体现到班子的对照检查和个人发言提纲之中,并及时转化运用到具体工作部署和推进中。

会议强调,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一是用坚定的信仰紧跟党的旗帜。要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始终保持“乱云飞渡仍从容”的定力,用景仰之心高扬旗帜,用紧跟之行擦亮旗帜,立足岗位,用实际行动亮出坚定信仰的“模样”。二是用奉献的精神厚植为民情怀。把为人民谋幸福的理念落到群众的心坎上,常到“街头巷尾”走一走、“走家串户”聊一聊,用力推动民生服务、社会治理、疫情防控等工作落地落实,切实解决好群众的“急难愁盼”,不断擦亮共产党员的“底色”。三是用奋斗的激情强化担当作为。树立为人民永久奋斗、赤诚奉献的坚定理想,用奋斗的激情强化担当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 中共乌海市委组织部版权所有(蒙ICP备05000407号)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电话:0473-2999829 email:wuhaidj@126.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