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内蒙古自治区> 乌海市> 乌达区委组织部> 苏海图街道党工委

苏海图街道党工委
(拥有社区网站3个)

黄白茨社区党委 兴华社区党委 振华社区党委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苏海图街道党工委向“疫”而行,筑牢红色战斗堡垒

发布日期:2022-11-25    来源:    责任编辑:

疫情,不期而至;抗疫,不宣而战。总有一种力量催人奋进,总有一些瞬间令人动容,当疫情防控号角吹响,苏海图街道党工委全体党员干部迅速集结第一时间奔赴线,化身党员”“天使白”“守护蓝绘就抗疫一线最靓丽的底色,共同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党员疫情防控前线最暖心的颜色。自区域核酸检测工作开展以来,党员干部积极主动下沉至一线主阵地,同社区干部群众一道先后完成2个核酸点位的维持秩序、信息登记、测温验码、核酸检测、卡点值守、物资配送、统筹服务等防控工作。重点关注辖区困难群众、孤寡老人及有需要的居民,帮忙采购药物及生活必需品40余份。亮身份”+“冲锋一线的方式勇挑重担,以扎实严谨负责的工作作风全力应对疫情大考,真正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书写在疫情防控阵地第一线,服务群众最前沿。

    

       “天使白疫情防控前线最可敬的颜色。哪里有困难,哪里就有党旗飘扬;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党员的身影。行动是最有力的带动,示范是最鲜明的垂范,每一名披身白甲的工作人员都是疫情防控的战场战士。她们为居民核酸采样不知道重复了多少遍,却依旧耐心温和;他们负重十几斤去消杀,却依旧步履坚定。他们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以担当作为展现党员风采,严密筑牢支部引领、党员带动、群众参与的坚实堡垒。

守护蓝疫情防控前线最安心的颜色。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从卡口站点通宵达旦检查,到挨家挨户开展敲门行动;从核酸扫码的采集录入,到防疫知识的广泛宣传,处处都有党员突击队的身影。他们顶风逆行,严格落实3个卡口24小时值班值守,对外来人员进行信息登记,做到不漏一车、不漏一人,从严从细落实优化疫情防控二十条措施,以实际行动彰显共产党员的硬核担当。

艰难方显勇毅,使命呼唤担当;抗疫还在继续,考验还在进行。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使命担当在抗疫一线闪闪发光。疫情终将消散,黎明必将到来,让我们守望相助静待花开。

版权所有: 中共乌海市委组织部版权所有(蒙ICP备05000407号)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电话:0473-2999829 email:wuhaidj@126.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