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内蒙古自治区> 乌海市> 乌达区委组织部> 苏海图街道党工委

苏海图街道党工委
(拥有社区网站3个)

黄白茨社区党委 兴华社区党委 振华社区党委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苏海图街道党工委“疫”线送温暖

发布日期:2022-11-30    来源:    责任编辑:

朝与冷伴、夜与寒依。近日,乌达区遭遇入冬以来最强寒潮天气,最低温度降至零下22摄氏度。11月30日,苏海图街道党工委书记李鸿志同志带队到社区疫情防控检查点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值守人员。

在疫情防控检查点,李鸿志同志详细了解人员出入、扫码测温、登记报备等相关工作情况,关切地询问一线值守人员棉衣、棉被、帐篷、暖手宝等取暖物资保障情况,现场解决寒冷天气值班值守难问题,感谢在卡点值守的工作人员,用忠诚和坚守践行初心使命、牺牲小家顾全大家的责任担当,叮嘱大家要多添衣、勤轮岗、严防护,并要求后勤保障组要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及时跟进防护物资配备,让奋战在一线的“战士们”帐篷不“冷清”、有温度。

李鸿志强调,卡点作为“外防输入”的第一道关口,值守人员夜以继日,付出了艰辛的努力,要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进一步优化工作流程,真正把疫情防控的防线织密筑牢,把外防输入的关口守住守好,全力以赴把各项防控工作做深做细做到位。各社区要及时掌握民情民意,尽可能疏导安抚群众情绪,及时化解群众因出行不便引发的焦躁不安和各种矛盾纠纷,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实责任,有效提升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的精准性和覆盖面。持续发扬“肯吃苦、重实干、不服输、争一流”的新时代矿山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充足的干劲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切实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歼灭战。

版权所有: 中共乌海市委组织部版权所有(蒙ICP备05000407号)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电话:0473-2999829 email:wuhaidj@126.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