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内蒙古自治区> 乌海市> 乌达区委组织部> 苏海图街道党工委

苏海图街道党工委
(拥有社区网站3个)

黄白茨社区党委 兴华社区党委 振华社区党委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苏海图街道挂职干部担当在一线 履职践初心

发布日期:2020-05-26    来源:    责任编辑:

为增强疫情防控一线力量,按照乌海市委县处级干部深入疫情防控一线挂职的相关要求,乌海市统战部副部长、宗教局局长马军同志在苏海图街道挂职副书记,与苏海图街道工作人员并肩作战,打好防疫阻击战,把初心写在行动上,把使命落实到岗位上。

闻令而动冲锋在前一是到任的第一件事就是主动与街道班子成员交流,了解街道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询问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困难。深入疫情防控一线实地了解疫情防控宣传、消毒、外来人员摸排、外来人员居家隔离工作开展情况。并根据苏海图街道养殖户多、居民区保洁难等情况提出加大卫生保洁力度,消除病媒孳生环境的意见。二是主动与民政部门联系,为卡点协调值班帐篷,为基层解决困难。疫情期间,马军同志为街道解决了800只口罩、2顶冬季帐篷;主动联系乌海市伊斯兰协会、乌达区五虎山清真寺、乌兰乡清真寺慰问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并送去价值2700元的慰问品。

image.png

不畏风险迎难而上。一是深入建安煤矿、东源科技等企业,指导企业疫情防控工作,针对企业返工人员隔离区设置和隔离人员管理不到位的问题提出整改建议。二是针对企业复工复产,多次深入企业督促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要求企业将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抓在手上,放在心上,做到疫情防控、复工复产两手抓,两手硬,坚决打赢疫情防控和推动经济发展的两场战役。

image.png

抓实党建注重宣传。一是提出党建引领“1+N”工程理念。在落实上级关于党建工作安排部署的基础上,切实加强党建的引领能力,积极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相融合,为各项事业发展提供有力的组织保障。二是制定信息报送制度。强调:各科室分管领导要高度重视信息报送工作,落实信息报送制度,切实加强信息工作力度,使街道机关信息网络真正成为下情上报的主渠道。

image.png

版权所有: 中共乌海市委组织部版权所有(蒙ICP备05000407号)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电话:0473-2999829 email:wuhaidj@126.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