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内蒙古自治区> 乌海市> 乌达区委组织部> 苏海图街道党工委

苏海图街道党工委
(拥有社区网站3个)

黄白茨社区党委 兴华社区党委 振华社区党委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探寻红色足迹,传承红色基因”苏海图街道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5-26    来源:    责任编辑:

5月24日,苏海图街道开展“探寻红色足迹,传承红色基因”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主要通过参观乌海民俗博物馆,激发全体党员学习感受爱国主义精神。

image.png

image.png

馆内通过向党员展示大量文物、图片、油画、雕塑、模型、多媒体和复原场景,多角度地展现了当今时期的历史文化变迁,处处洋溢着求真务实、敢为人先的共产主义精神。

image.png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们认真参观了陈列室里各个历史时期的珍贵资料,每一张图片、每一份文献、每一个物品再现了革命前辈们在革命战争年代及建国初期工作战斗的经历,无不体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艰苦奋斗、百折不挠、坚持真理的精神。

image.png

“以史为镜,可以知兴替”。共产党发展的历史曲折艰辛,业绩灿烂辉煌,是满怀信心的向着未来阔步前进的宝贵财富和力量源泉,永远值得珍惜和传承。党员们普遍感到,这是一次党性的再锤炼、灵魂的再洗礼,纷纷表示要自觉向老一辈优秀党员干部看齐,传承红色基因,发扬优良传统,躬身践行使命,确保党性纯洁,根植心中永不褪色,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永做合格党员。

image.png







版权所有: 中共乌海市委组织部版权所有(蒙ICP备05000407号)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电话:0473-2999829 email:wuhaidj@126.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