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内蒙古自治区> 乌海市> 乌达区委组织部> 苏海图街道党工委

苏海图街道党工委
(拥有社区网站3个)

黄白茨社区党委 兴华社区党委 振华社区党委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员教育

从“三干”中提升能力值—— 苏海图街道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 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

发布日期:2021-10-27    来源:    责任编辑: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真正入心入脑,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成果1026日,苏海图街道开展为期2天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讲。街道机关及各社区党支部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和干部职工参加。

宣讲中,街道党工委书记李鸿志围绕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诠释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建党精神、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九个必须、寄语广大青年、号召中国共产党员等五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了全面系统、生动深刻的解读,并就学习贯彻好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提出三点意见。

一是“扑下身子”愿干,提升“活力值”。要在纵观百年党史中学习借鉴,发挥有朝气、有活力的优势,能谋善断、主动担当,跳出工作舒适圈,磨炼出“敢闯”的精神、“能闯”的劲头、“会闯”的作风。主动接过“烫手的山芋”,该作为的作为,该担当的担当,在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

二是“踏准路子”会干,提升“智力值”。要走好为民实干的正确路子,发扬“孺子牛”精神,当好人民的勤务员,在工作实践中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有机结合起来,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真正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

三是“撸起袖子”实干,提升“武力值”。各党组织要结合主题党日、“三会一课”等,通过专题党课、辅导讲座、集中学习等途径,引导党员深入学习思考,加深对讲话精神的理解和把握,提高履行岗位职责的行动自觉,以行践学,推动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版权所有: 中共乌海市委组织部版权所有(蒙ICP备05000407号)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电话:0473-2999829 email:wuhaidj@126.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