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内蒙古自治区> 乌海市> 乌达区委组织部> 苏海图街道党工委

苏海图街道党工委
(拥有社区网站3个)

黄白茨社区党委 兴华社区党委 振华社区党委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员教育

苏海图街道机关党支部开展“砥砺初心使命 永葆政治本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29    来源:    责任编辑:

为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更好地继承和发扬党内政治生活的光荣传统,把从严治党贯穿于党的建设全过程,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始终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拒腐防变守底线。11月29日,苏海图街道机关党支部开展“砥砺初心使命 永葆政治本色”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面对鲜艳的党旗肃穆起立,齐唱国歌,街道机关党支部书记李鸿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在先锋学院厅大家共同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部分章节、《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

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基地。通过序厅、“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开启全面从严治党新征程”“正风反腐 乌海行动”“风清气正 再起征程”和尾厅六个部分,大家在讲解员的引领下重温从严治党历程、回顾全面从严治党成效、曝光身边违纪违法的真实案例和落马官员的现身说法,使警示教育真正触及思想、触及灵魂,引导党员领导干部自觉做到自省、自重、自警、自励,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坚持原则,严格自律,树立“以廉为荣、以贪为耻”的良好风尚。

党员政治生活馆,通过历史资料、有声读物、影音视听、线上互动等一幅幅历史图片、一个个鲜活事例,一幕幕动人影片,深刻感悟到中国共产党发展历程的艰辛不易,深入了解到党内政治生活的历史演进与重要意义从坚守初心、抓好思想教育根本,激浊扬清、抓好严明纪律关键,淬炼本色、用好组织生活手段,砥砺前行、抓住继承创新关键环节,牢记使命、抓好选人用人导向五个方面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洗礼

大家在参观结束后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责任担当,践行初心使命,激发奋进力量,在平凡的岗位上永葆先进本色,以更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


版权所有: 中共乌海市委组织部版权所有(蒙ICP备05000407号)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电话:0473-2999829 email:wuhaidj@126.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