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内蒙古自治区> 乌海市> 乌达区委组织部> 苏海图街道党工委

苏海图街道党工委
(拥有社区网站3个)

黄白茨社区党委 兴华社区党委 振华社区党委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员教育

苏海图街道召开2021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

发布日期:2021-12-20    来源:    责任编辑:

为切实落实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的职责,全面考核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成效。1220日,苏海图街道召开2021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议由党工委书记李鸿志主持,街道班子成员、各社区党委书记两代一委基层党员干部和群众代表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机关党支部书记3社区党委书记分别围绕上年度问题整改、本年度履责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述职。党工委书记李鸿志结合平时工作情况一进行点评,肯定成绩,指出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会议强调党建工作是一项凝心聚力的系统工程,党建工作抓得好不好,主要看党组织的组织力强不强,这需要各党组织一是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站位各党组织要高度重视基层党建工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以及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把准政治方向,坚定政治立场,严守政治纪律,严肃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以新的发展理念引领党建标准化、规范化。坚持问题导向,形成工作合力。要以党建工作引领重点工作发展,找准工作载体,优化党建工作方式,丰富活动内容,激发党组织活力,提高居民凝聚力。持续抓好党群服务中心提质升级,在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上下功夫,着力打造党建特色品牌,做好宣传推广,以点带面全面提升党建质量。抓好主责主业,强化担当意识。各党组织书记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对标对表五化协同、大抓基层任务清单,高质量高标准谋划好2022年度党建工作目标任务。

随后,与会人员对各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版权所有: 中共乌海市委组织部版权所有(蒙ICP备05000407号)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电话:0473-2999829 email:wuhaidj@126.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