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内蒙古自治区> 乌海市> 乌达区委组织部> 苏海图街道党工委

苏海图街道党工委
(拥有社区网站3个)

黄白茨社区党委 兴华社区党委 振华社区党委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员教育

苏海图街道党工委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理论知识测试

发布日期:2022-09-30    来源:    责任编辑:

       为切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深化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9月30日,苏海图街道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理论知识测试。

知识测试以闭卷形式进行,测试题型分为选择题、多项选择题部分,知识点涵盖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会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党的十八大以来党的民族理论、民族政策、民族法律法规民族基本知识以及党的二十大等相关理论知识。题目设置类型多,知识点涵盖范围广,紧贴干部职工学习实际,具有很强的知识性、时政性和针对性。

本次测试由浅入深全面测试全体工作人员对习近平总书记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学习掌握程度,测试做到了全覆盖、无遗漏。通过测试进一步提高工作人员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了解与掌握,树牢“三个离不开”“四个与共”和“五个认同”的思想,让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深深入脑入心,营造了“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的良好氛围,达到了“以考促学、以考促悟、以考促行”的目的。

版权所有: 中共乌海市委组织部版权所有(蒙ICP备05000407号)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电话:0473-2999829 email:wuhaidj@126.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