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内蒙古自治区> 乌海市> 乌达区委组织部> 苏海图街道党工委

苏海图街道党工委
(拥有社区网站3个)

黄白茨社区党委 兴华社区党委 振华社区党委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员教育

苏海图街道组织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发布日期:2022-10-17    来源:    责任编辑:

1016上午10时,苏海图街道各社区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通过电视、网络、广播等方式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大家深受鼓舞、倍感振奋。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站在民族复兴和百年变局的制高点,科学谋划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提出一系列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是指导我们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纲领性文献,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

大家纷纷表示,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地深学细悟,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新要求新部署上来,在学中干,在干中学。扎实办好民生实事,用心用情解决好百姓的“急难愁盼”,让“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民生答卷,写满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开创街道工作新局面。

版权所有: 中共乌海市委组织部版权所有(蒙ICP备05000407号)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电话:0473-2999829 email:wuhaidj@126.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