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内蒙古自治区> 乌海市> 乌达区委组织部> 苏海图街道党工委

苏海图街道党工委
(拥有社区网站3个)

黄白茨社区党委 兴华社区党委 振华社区党委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员教育

苏海图街道“三学”模式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0-31    来源:    责任编辑:

苏海图街道精心安排部署,狠抓责任落实,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通过三学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一是学思践悟系统学。党员领导干部坚持以上率下,学在前、做在前,采取集中学习+个人自学”“专题研学+交流研讨相结合的方式,分级分层深入学习,确保吃透精神、领会实质、把握要义。在原原本本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同时,将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相结合,立足工作实际,结合工作重点,深入思考研究贯彻落实的思路和举措,找准工作的切入点、关键点和着力点,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街道工作全过程、各方面。

二是线上+线下全面学。线下依托三会一课开展学习活动7场,红柳宣讲团通过小众化、分众式、趣味性宣讲,用通俗易懂、喜闻乐见的形式,让老百姓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让理论政策既接天气、又接地气、更聚人气。线上号召全体党员、工作人员充分利用网络、电视、广播、直播等途径,第一时间收看收听新闻发布会直播,引导党员干部利用闲暇时间掌上学、指尖学。通过学习强国”APP、微信居民交流群、公众号等媒介,广渠道、多层面反复循环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发党员干部学习热情。

       三是联系实际高效学。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解决群众难题、办好民生实事结合起来。认真抓好搬迁改造、生态环境综合治理、民生保障等重点工作,充分发挥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作用,持续推动辖区企业党组织与街道党组织党建深度融合,与辖区黄白茨矿业公司党委区域党建融合共同发力,完成五化村11栋楼300多个煤仓、1100余吨垃圾清理工作,并对裸露的地面进行硬化处理。为未搬迁居民修建200余米水泥便道,推动为群众办实事动真章、见实效。


版权所有: 中共乌海市委组织部版权所有(蒙ICP备05000407号)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电话:0473-2999829 email:wuhaidj@126.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