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内蒙古自治区> 乌海市> 乌达区委组织部> 苏海图街道党工委

苏海图街道党工委
(拥有社区网站3个)

黄白茨社区党委 兴华社区党委 振华社区党委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员教育

苏海图街道党工委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2-11-22    来源:    责任编辑:

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11月22日,苏海图街道党工委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党工委书记李鸿志同志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等15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并立足工作实际,结合自身学习感悟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了全面宣讲和深入阐释。整堂党课条理清晰、内涵丰富、深入浅出,使全体党员干部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形象、更具体的理解。

会议强调,各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紧密结合谋划今后工作和推进正在做的事情,以最快行动、最大力度、最实举措,把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引向深入。一要聚焦“快”字抓学习,深入理解“五个牢牢把握”、“七个聚焦”、“九个深刻领会”等重要要求,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大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广泛深入开展宣传宣讲,积极回应群众所想、百姓所盼,用“乡音”传播“党音”,讲出“乡土味道”、“时代气息”。紧扣群众关切点,析事明理、解疑释惑,让群众愿意听、听得懂、有收获。二要聚焦“优”字抓服务,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转化为砥砺前行的强大动力,秉持“做实身边每件事、当好群众贴心人”工作理念,及时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把党的温暖送到居民心坎上。做到思想上尊重群众、感情上贴近群众、工作上服务群众,想方设法解决群众的实际困难,对群众迫切需要解决的事情不懈怠。三要聚焦“实”字抓担当,增强忧患意识,坚持底线思维,经常进行思想政治体检,不断叩问初心、守护初心,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在细照笃行中不断修炼自我,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突破,以实际行动诠释对党的忠诚、对人民的赤诚。

版权所有: 中共乌海市委组织部版权所有(蒙ICP备05000407号)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电话:0473-2999829 email:wuhaidj@126.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