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内蒙古自治区> 乌海市> 乌达区委组织部> 苏海图街道党工委

苏海图街道党工委
(拥有社区网站3个)

黄白茨社区党委 兴华社区党委 振华社区党委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员教育

苏海图街道机关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二十大 踔厉奋发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24    来源:    责任编辑: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组织力、凝聚力和战斗力。11月24日,苏海图街道机关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二十大 踔厉奋发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比学赶超, 踔厉奋发践初心。机关支部党员通过金句分享结合学习心得、联系工作实际进行研讨交流,学思想、谈体会、悟原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举措推动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专题党课,汲取力量勇向前。党支部书记李鸿志同志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等15个方面作了专题党课,梳理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章程》的具体修改内容,详细阐述此次党章修改的背景、必要性和主要特点,使党员干部更加清晰地了解党章的地位、作用和演变历程,在传承红色精神中凝聚奋进力量。

服务为民,行动展现新担当。 在区域核酸检测期间,4支流动服务队迎风冒寒为行动不便等特殊人群上门核酸采样,及时准确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和相关政策措施,叮嘱居民做好日常防护和居家消毒,引导群众不信谣、不传谣、不恐慌,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忙碌的“大白”、流动的“红马甲”、街面的“蓝制服”高效配合,他们用行动守护千家万户,并肩同行携手抗疫,在这场战“疫”中深刻诠释责任与温度,将隔离疫情不隔离爱贯彻到底,牢牢筑起健康防线。


版权所有: 中共乌海市委组织部版权所有(蒙ICP备05000407号)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电话:0473-2999829 email:wuhaidj@126.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