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内蒙古自治区> 乌海市> 乌达区委组织部> 苏海图街道党工委

苏海图街道党工委
(拥有社区网站3个)

黄白茨社区党委 兴华社区党委 振华社区党委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员教育

【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苏海图街道黄白茨社区开展“坚定不移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党课活动

发布日期:2023-12-29    来源:    责任编辑: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压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确保意识形态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近日,苏海图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政法委员杨洋为黄白茨社区党员讲授“坚定不移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党课。

党课紧紧围绕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这条主线,要求要切实增强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紧迫感,努力做实做好新形势下意识形态工作

一是强化理论武装,提升政治鉴别能力必须用科学的理论武装头脑,强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坚持深入学、持久学、系统学、刻苦学,准确把握精髓要义二是主动担当作为,提升意识形态风险化解能力。自觉强化意识形态阵地意识和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责任意识,旗帜鲜明地站在意识形态战场的第一线。在事关政治方向、根本原则和大是大非的问题上敢于发声、敢于亮剑,主动维护意识形态阵地安全,自觉维护国家政治安全。三是坚持与时俱进,提升工作创新能力。在工作内容、宣传形式、话语形式创新上下功夫。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做到守土有责,坚决防止“低级红、高级黑”,用更接地气的语言和群众喜闻乐见的话语形式,解答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

此次党课既有专业理论又有实例剖析,内容丰富、贴近实际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专题党课,进一步增强了对意识形态工作极端重要性的认识,在今后工作、生活中,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切实维护意识形态领域安全。

image.png


版权所有: 中共乌海市委组织部版权所有(蒙ICP备05000407号)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行政中心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电话:0473-2999829 email:wuhaidj@126.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